關於我們 About Us

KAORI HEAT TREATMENT 嶄新的設計概念及專業技術,致力於產品的研發與生產,賦與產品永恆的生命力,團隊經營傳承久遠,共同胼手胝足,一步一腳印,以新時代的思維創造企業的新價值。

二十一世紀的品質標竿

二十一世紀的品質標竿

團隊經營傳承久遠

團隊經營傳承久遠

經營願景 Our Vision

成為熱能與氫能技術創新應用的領導者。

企業使命 Our Mission

解決並整合業界對熱能技術的問題及應用,秉持環保節能的理念、開創熱能事業的新紀元。

環境管理系統臻於完美之信條

環境管理系統臻於完美之信條

品質政策 Quality

品質優良、降低成本、交期準確、客戶滿意

環境政策 Environmental

遵循法規、節能減廢、污染預防、持續改善

企業宏觀 Company

高力自1970年創立以來,即以追求創新的熱處理技術,進而製造出世界級的產品為目標,不斷的在技術和品質方面努力提昇,並持續地開發、研究、引進新的熱能技術。  

自1992年起,高力以累積的熱處理、銅焊和真空硬銲之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,逐步走向開發自有品牌產品,研發生產板式熱交換器、仙吉米亞壓延輥輪等多項產業之關鍵零組件及系統設備。近年來,更致力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,陸續生產及研發出多項節能、氫能、綠能產品,積極跨足綠色能源市場,朝綠能公司邁進。

高力從 [運用能源] 到 [節省能源] ,再到現在的 [生產能源] ,在在都顯示了高力善盡企業環保責任,想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,與業界共創綠能新世界的決心。

經營策略 Business Strategy

  • 以值得信賴的產品品質,將高力推向世界/國際的舞台。全球市場從南、北極到赤道都將有高力板式熱交換器的足跡。
  • 至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研發,結合節能環保的概念,開創高效能的產品且為地球能源盡一分心力。
  • 提供最即時,迅速的服務,確實的交付貨品。重視客戶的需求與意見,作為未來改善的依歸。
  • 達成並超過公司財政上的目標,並與股東及商業夥伴共同分享成果。
  • 重視公司內部人資成本。提供人員完善的教育訓綀,並給予和協且安全的工作環境。藉此培養個人目標且激發最大生產力。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

  • 公司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吉林北路5-2號
  • 聯絡電話:+886-3-4527005
  • 傳真號碼:+886-3-4612283

TEL:+886-3-4527005  FAX:+886-3-4612283